一醉

*忽然又燃起了胧御魂
*又是计划外

胧三郎已经连续多天半夜三更进他房里了。

他装睡。看胧三郎到底是演的哪一出。

毕竟他嘛不安分最近干了点坏事。想来是胧三郎明面没体罚他,暗地里给他来偷袭。

然而胧三郎没做什么半夜杀他灭口之类的事,而是从站在他床边,到坐在他床上,再到伸手摸他脸……

喂喂,这是什么情况。

在胧三郎躺上他的床时御魂笑光辉在想他要先下手为强用个什么招式把这只得寸进尺的给抽飞,但胧三郎却抱住了他,寻了他的手轻轻的拢在掌中。

有力,沉稳,温暖的。
他很久很久没体会过。自他叫戮世摩罗之前——仿佛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他放任自己享受了会儿这种难得的体验,率先发难,要将胧三郎打出九霄云外去。但胧三郎早有防备似的,非但没中招,反倒就势飘然而去了!

他想问你到底是来干嘛的,最后他还是没出声。拉了拉被子,总感觉留了一丝清淡的酒味。

本来他以为胧三郎被他撞破就不会再来了,没想到隔了一天,胧三郎又出现在他的房内。
还拿了酒来,说御魂,我知晓你未睡。

所以?
点了灯,胧三郎说,那便一同饮酒吧。

吐槽的话太多堵在了喉口,御魂笑光辉觉得胧三郎一定是脑子进酒。

那,自己呢?

到底还是接过酒盏,头脑清楚的陪疑似脑子不清楚的胧三郎无声的饮尽了。

他没怎么碰过酒,酒量也没测过深浅。这酒淡的没味,他当水喝了三、四盏后,似乎没什么杀伤力的酒精开始发挥效用,他手撑着床沿,晕,又有些发飘。

御魂,御魂。站着的胧三郎叫他。

他推开了胧三郎的手,没好气的:没你是在叫魂哦?酒也饮了,到此为止,你还有事请讲,没事请走。我要去睡了。

这么说了,侧身往床上一倒,闭着眼胡乱扯了点被子盖了,还真就打算不理会胧三郎去睡的样子。

御魂笑光辉听到胧三郎的一声轻叹,自己喝了那杯,没立刻离开,反倒走近在他床边又坐下了。

他正开口要吐槽,胧三郎却趁机扳过他的脸,俯身把口中的酒渡了过来。

他想他是神经短路,所以才没咬断胧三郎的舌头。让胧三郎深深吻着,让本来就发昏的脑子越发混沌,导致原本是胧三郎单方面的侵略,他又不甘示弱、和胧三郎较量似的反击回去——直到耗尽肺里最后一点氧气,受不住的在胧三郎身上又掐又挠。

恍惚间听见胧三郎的轻笑。御魂笑光辉总算离了胧三郎,重获活着的实感,急急的喘着。胧三郎抚去御魂笑光辉嘴边的残液,替他盖好了被子。

御魂笑光辉哑了声道,把灯灭了。

胧三郎依言而行,又静静的待了会儿方才离去。胧三郎一走,空气也迅速冷却下来,御魂笑光辉把身上盖着的锦被裹紧了,权当自己醉过一场。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