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反攻

*记起来账号了终于。眼泪掉下来。

♬  反攻

戮世摩罗说网中人啊我给你个惊喜。

网中人没搭理他。但到底听进去了,就留着意。小子神神秘秘,周五晚上半夜三更来他家敲门。

网中人忍着脾气开了门,正打算狠狠捏他几下泄愤,戮世摩罗就把手上拿着的瓶子递到网中人面前:“不要生气~来,感受一下。”

莫名的香气。
不难闻,也不好闻,是要感受什么?

——网中人迅速感到了身体的不对劲。

戮世摩罗见网中人呼吸变得急促了,便啪嗒一下将门关上。过去揽了网中人的腰把人抵着墙,手开始胡乱的在网中人身上摸来摸去,还贼兮兮的在那儿笑,嘴里说起荤话,“老实讲,是不是感觉浑身发软四肢无力还想被我操?免害羞,免担忧,你老公我今天肯定让你有够爽~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原来小子打的这主意。
网中人只是冷冷的哼了声,身上的感觉并非戮世摩罗所言的那般,倒是相反。听他说,决定配合着,看他到底能玩出什么花样。
戮世摩罗以为那药当真有那效果,热情登时无比高涨,也没多在意,只跃跃欲试的把人按倒在地,扒拉扒拉干净:”来,你的第一次我也不会太过火,就在这儿开始……嗯……?网中人啊,润+滑+剂在哪?”

网中人还没开口,戮世摩罗就自己得出了答案,跑去拿过来,一下就挤了一手。
“……”戮世摩罗甩了甩手,“看我对你多好!不用太感动。”
管子随手一扔,接着要把网中人双腿抬起来。
然而与此同时,网中人动作了——

戮世摩罗猫似的惊了下,跑都来不及,就被网中人牢牢按住了。

“等等等等——”
“这是什么发展!?等一下,喂,喂!”
“不是吧……等,网……呜……!”

戮世摩罗气闷的咽下了嘴边的痛呼。

网中人掐了把戮世摩罗的脸,说网中人今日会让你万分后悔踏进这扇门。

——

杀生鬼言:死了死了!帝尊要的东西我买错了!

评论(5)
热度(15)
©C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