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现代。写东西比较随意。明天还要早起坐车,这会快三点半了。

凌晨不知道几点,戮世摩罗醒过来。接着就觉得饿。

网中人把他抱的紧实,让他这种常年体温偏低的人都觉得热,当然这也限制了他的行动。才试图挪开,网中人就又收紧,低沉的问他做什么。语气颇为不善。

戮世摩罗先前叫的厉害,这会嗓子发哑,清了清嗓,说我饿,麻烦一下,让我出去。噢,或者,你去帮我泡个面,我绝对不会拦你。

哼。那种食物,难吃。

简单快捷能填饱肚子对我而言味道不差。好了,动一动你的手,让我下床。戮世摩罗说。

网中人略一犹豫,随后松了手,戮世摩罗撑起身,难受的倒吸了口凉气,几乎想躺回去,然而最终还是选择了慢吞吞地往床边挪。他光着脚,不太轻松的站起来。网中人留下的东西一路顺着他的腿往下流,他也懒得去管。

戮世摩罗走到厨房,打开柜门,发现空空如也。

……他囤的各种口味各种牌子的泡面呢?

网中人跟着他过来,回答了他的疑问。
吃了。

戮世摩罗抽光力气似的,软了,直接就坐在了地上。“你可真是猛啊我亲爱的网中人。好了,我要饿死了。”

“你要吃什么?”网中人问。

“山珍海味满汉全席……啊。开玩笑的。泡面。或者童趣多多套餐。”戮世摩罗说,“我还没吃过。”

“在哪?”

“……kxx。”

网中人沉默的把他抱起来丢回卧室的床上,粗暴的给他盖了被子,换了套出门的衣服。

戮世摩罗把被子扒拉到下巴底下,盯着他,“其实我也没饿到要死的程度。”

“少说废话。”

“钱我放在茶几下面了。”戮世摩罗说,“么么哒。”

网中人说:“哼。”

网中人离开了。

家里剩下戮世摩罗一个。
他很少一个人了,自从有了网中人之后。

被窝里网中人的温度犹在,将戮世摩罗的一身冰冷重新捂暖。

他安静的等待。等待网中人的归来。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