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事件

*上篇?
*计划表外…(我要那玩意儿何用

一个无聊的到处溜达的深夜,戮世摩罗在海边捡了个长得很美但是周身都是血糊糊的男人回家。

男人看着瘦,背起来却够呛。吓得人司机几次都往医院开。好不容易把人弄回家,弄的一地血迹不说,还得帮这个昏迷不醒的男人放温水洗洗刷刷累个半死。

戮世摩罗想,一定是被放置太久,自己脑袋秀逗。

虽然这确乎是个美人,可显然这是个危险分子——戮世摩罗扒了男人衣服,发现三把短刀和两把枪——鬼知道醒过来这个人会对他做什么。

戮世摩罗把人衣服团了团塞进垃圾桶,又找个地儿把那些武器藏了起来,这才回浴室把人从冰凉凉的地板上搬进放了半缸水的浴缸去。那人身上的血迹立刻在水中晕染开,迅速将水染成了红。

血腥味浓的发呛。

昏迷的人实在不配合,左晃右晃的摇摇欲坠,一个没扶好险些就让人喝上带血洗澡水。戮世摩罗哎的叹息,干脆自己也踏了进去。打开排水,改用莲蓬头去冲。

该不该丢出去呢。

戮世摩罗胡乱给男人揉着头发,认真地考虑着,视线却不自觉的在眼前的男人赤裸的肉体上游移;等到给人抹着牛奶味儿的沐浴露时,心就痒痒的有些难耐了。洗去血迹,男人皮肤光滑,肌肉紧实,身材很好,触感甚佳……而下身那什么也是形状漂亮长度可观出乎意料的很有分量。

嗯。
他决定了,暂时先不。

反正不摸白不摸,这样吃着人家豆腐,洗了多一个小时才好。把人擦干了放床上,翻了件小恐龙图案的睡衣套上,男人比他高一点,穿着露出脚踝,还是挺好看。但这身睡衣的卡通风格和男人不太搭噶,戮世摩罗看着有点好笑,就拿手机拍了几张。

再就是给人吹吹头发。这一头可以拿去做代言的飘逸长发,吹起来很是麻烦,戮世摩罗胡乱扒拉估摸有七八成干了就停了手。他这样折腾,男人还是没醒,头发还是顺滑,缎子似的。

他关了灯,带着人躺下了。身边多了个人,戮世摩罗也就没那么难入眠,抱着人胳膊没一会儿就睡了。

戮世摩罗浅眠,有动静会立刻醒过来。男人半夜掐上他颈子,他一拳便招呼上了男人的腹部,然而男人哼了一声,闪躲更快,他的反击只是堪堪擦过。

戮世摩罗心中一惊,嘴上却笑道:“干嘛干嘛,一醒来没以身相许就算了还要掐死你的救命恩人,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小子,最好老实些。这是哪里?”

“废话啊!当然是我家。我救你还给你洗头洗澡吹头发还换衣服你要是再掐我——我就报警了。”

“你若敢,网中人现在就要你的命。”

戮世摩罗还有闲情想:原来这货叫网中人。
饭可以乱吃,人果然不能乱捡。
“我乱说的我手机停机很久了,麻烦放手,要出人命了……”

网中人缓缓松了手,随即便要下床。

“喂,你是要去哪里?”

网中人踏在木板上想要离开,却忽然停下了,“小子,我的枪呢?”

“嗯~不知道。是说你身上还穿着我的睡衣呢,要走可以,睡衣留下。只是呐,你的破衣服我已经丢了~而我的衣柜可是上了锁的,我嘛也不想借你~”戮世摩罗坏坏的笑起来,“所以,你要离开,只能裸奔咯。”

“你……!”

网中人正欲发作,戮世摩罗又抢先道,“哎~我这么宽宏大量善解人意的人,给你两个选择,裸奔还是陪我睡觉,选吧。”

网中人气哼哼的躺了回去。

戮世摩罗说,这就对了,真乖~
网中人磨了磨牙,道,别以为我不会杀你。

哦我真是好怕怕。戮世摩罗说,好了,睡觉,你明天一觉睡到饱,我可是还要早起呢。

戮世摩罗等了会儿,发现网中人没再开口的意思,于是便闭了眼重新睡去了。
而网中人本来就没恢复,身边暖烘烘的偎过来,推了几次没推开后,便也不再抗拒了。

他从未让人与他同床睡过,这次心里却奇异的没太多反感。也不知何时,就跌入梦境里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