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病了,实在是很烦人的。

戮世摩罗是其中一个典型。为了帅气不要温度,天寒地冻吹冷风,到底还是感冒发烧起来。他一病,浑身都不适,说难受,碎碎念念、叽叽喳喳个不停,网中人听的有些烦,退烧贴往他脑门一拍,没好气的让他安静。戮世摩罗当下和贴了封口胶一样没了声响,网中人没了他在耳边念念叨叨哼哼唧唧,便去书桌前坐着,开了笔电处理工作。

戮世摩罗安静起来,就只听到他时轻时重的呼吸声。过了一会儿,戮世摩罗拉过被子劈头盖脸的盖上,网中人就基本什么也听不到了。

这下,是够安静了。

网中人却越发心烦。
甚至没法工作。

终于,受不住这异常的寂静,扭头去看床上。只看见一床厚被下一团隆起的鼓包,人显然是窝里头去了。

网中人猛地起身,去掀了被子。戮世摩罗蜷缩着,手还覆着口鼻,迷糊看向他。原来苍白的肤色因烧着的缘故透着病态的红。眼眸水蒙蒙的,过长的尾睫仿佛也沾了水滴似的颤颤。

可怜兮兮的。

网中人把戮世摩罗挡着自己呼吸的手捉了,戮世摩罗反手握上网中人的——体温灼热的有些肉肉的手,软软绵绵的握上来,几乎没有用力,是网中人轻轻一挣便能挣开的程度。

网中人迟疑着,戮世摩罗却先松了手。
下意识的,在那只手脱开的瞬间网中人将它重新握住了。

戮世摩罗就用另只手拍了拍床单,又抬起来,去拽网中人。
意思很明白了:陪陪我。

网中人啧的一声,上了床,稍一用力把人拉到怀里。
戮世摩罗挪挪蹭蹭,找了个舒服的角度。
网中人等了一会儿,再去看时,戮世摩罗就已经睡着了。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1 | Powered by LOFTER